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联投梓山郡教你冬季如何进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16 16:45

[摘要] 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令进补,来春打虎。”今天,我们便推荐三种好喝易做的温补汤,用以飨大家。

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令进补,来春打虎。”

冬季阴盛阳衰,适合人体蓄积能量,在我国很多地方都有“补冬”的风俗。

今天,我们便推荐三种好喝易做的温补汤,用以飨大家。

【暖胃羊肉煲】

做法:

1.金针菇洗净,胡萝卜洗净切滚刀块,枸杞洗净后凉水泡软;

2.羊腿肉浸泡4去血水后切块凉水下锅煮制,撇掉浮沫;开锅后入葱姜花椒;盖盖转小火炖煮90

3.羊肉炖好后开盖入金针菇和胡萝卜,煮30,关火后入泡好的枸杞子,食用时加少许盐和白胡椒粉调味。

【山药乌鸡汤】

做法:

1、乌鸡切小块,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污。

2、山药去皮切滚刀块。

3、将所有食材放入汤锅中,加入足量的水,开火烧开后,小火煲2个,出锅前撒入适量盐。

【胡萝卜甜玉米排骨薏米汤】

做法:

1、骨头切块凉水下锅煮制,撇掉浮沫;

2、胡萝卜、甜玉米切大件,薏米洗干净;

3、把飞过水的骨头、胡萝卜块、甜玉米块、薏米、蜜枣一起放进水里,滴进2滴醋, 大火烧开后, 转小火,煲上2个;

4、关火后,放盐调味。

不愿做汤?太麻烦。那就来联投•梓山郡吧!这里有温泉与鸡汤,一定让你吃个畅快,泡个舒服!

联投梓山郡项目,即将大武汉首发!

微信号:ltzsj4007366111

VIP热线:0-890-0000 转813381

项目地址:咸宁市梓山湖大道1号(京珠高速咸宁北出口前行300米即到)

延伸阅读:

>>>12月400来电分析 岁末活动精彩不断

>>>不夜城新年大酬宾 购铺砸金蛋房价直减5万!

>>>买房看中什么?物业才是

>>>匆匆2014 年底盘点:细数年度十大刚需盘

>>>细数咸宁三大国企楼盘的品牌魅力

>>>银泉大道为何会成为近年开发商必争之地?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15401814 2452316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