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人空巷见证世界500强落子咸宁 绿地擎“高铁”+“康养”两面大旗助力建设美好生活

华中事业部  2018-09-17 16:21

万人空巷见证世界500强落子咸宁 绿地擎“高铁”+“康养”两面大旗助力建设美好生活

2018-09-17华中事业部

9月16日,全城瞩目的“与城市共鉴,速度与繁华——2018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会暨群星演唱会”在咸宁体育中心圆满落幕。上海市政府合交办驻外办事处副主任尹静,绿地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魏宪忠,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及事业部、湖北省上海商会、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美好生活产业联盟等领导来宾参加发布会。发布会中,绿地控股集团咸宁城际空间站携手音乐教父李宗盛为到场近2万人献上了一场盛况空前的群星演唱会。

众领导拨冗莅临,与省市级主流媒体嘉宾以及广大咸宁市民朋友们共同见证了高铁国际产融新城咸宁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提到:“城际空间站是2018年绿地集团全新战略品牌,是高铁经济下的重要考量。 此次绿地与咸宁市人民政府在两大百亿标杆项目的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助推咸宁打造中国绿色健康、宜居宜业宜游的标杆城市。” 

绿地控股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魏宪忠在发布会上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他在致辞中陈述了绿地打造城际空间站的战略意义和全新功能。他指出:当今有两张巨网在中国大地上编织着这个世界,一张是线上无形之网,是高科技为信息流编织的互联网;另一张是是线下有形之网,即高铁将中国550余座城市编织成的一张巨大城市网络。

咸宁城际空间站依托城市高铁,以建设超百万方产融国际大城,通过高铁让城际空间无缝连接,解决企业跨区域发展、性甚至全球性发展的平台搭建问题。项目正是咸宁拥抱未来的窗口,在这里可导入巨大的人流、商流、物流,成为新的产业、商业及文化中心,也是城市新一轮大发展的经济引擎。并联手百年名校华中师范大学,将12年一贯制教育资源引入咸宁,助力咸宁开启腾飞的步伐。值得注意的是,华师附属学校中包含12年一贯制教育的,华师附属咸宁实验学校是个。

这里将会成为一座城市的理想居住地、产业聚集地、商业潮流地,进而汇聚城市的核心资源。城际空间站携手李宗盛给咸宁了带来时尚和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咸宁北三五年间将建成一座智慧之城,教育之城,国际时尚新咸宁。

绿地打造的“城际空间站”和“康养度假小镇”双引擎,联动咸宁和武汉共发展。绿地携手咸宁,抓住一二线城市产业转移带来的经济发展机遇,必将撬动湖北经济版图。

随着咸宁城际空间站的隆重发布,一幅咸宁全景式发展新蓝图正在徐徐打开:跨城办公、定制办公、缤纷商业、都市康养、展览会议、星级酒店、优质教育、公共服务、理想居住,绿地多元产业协同的发展理念,以及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在咸宁乃至各大高铁枢纽将得到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诠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