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房企自办房展吆喝卖房 优惠让利楼盘或增多

武汉晚报  2014-04-28 09:21

[摘要] 一成首付、送10年物业管理费、送3888元家电套装……昨天,“保利地产‘自在武汉’生活博览会”在保利广场开幕,武汉保利旗下12楼盘联动优惠,1.2万人入场,现场成交套数达199套,较往常周末翻番。

12个楼盘联动优惠现场成交199套

一成首付、送10年物业管理费、送3888元家电套装……昨天,“保利地产‘自在武汉’生活博览会”在保利广场开幕,武汉保利旗下12楼盘联动优惠,1.2万人入场,现场成交套数达199套,较往常周末翻番。

这是今年以来,武汉首场由开发商主办的房展,专家分析称,龙头房企集体推盘促销,是当前开发商加大促销力度出货的写照。不过,能否带动武汉楼盘全面优惠促销,尚待观察。

特价房受市民追捧

昨天的房展上,除了楼盘有优惠让利外,现场还有“零门槛赢奔驰Smart、抽Google Glass”等诱人抽奖活动。上午8点半,记者看到现场人气爆棚,领取抽奖券的展位前排起长龙。

武汉保利此次带来的12个楼盘,包括保利时代、保利中央公馆、保利公园九里等热销楼盘。昨天起到5月3日,每个楼盘每天都将拿出10套特惠房源,享受“成交赠10年物管费、3888元家电套装、1成首付”等优惠,吸引购房者出手。

想买第二套房的徐女士说,今年初她在保利时代二期买了一套115平方米的房子,均价12000元/平方米,当时打完折,总价少了1万元。而此次亮相房展的保利时代三期产品,享受到现场的优惠后,如购买一套91平方米的房子,折扣总价较之前减少了18000元,总体让利增加。

武汉保利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下午5点,房展首日诚意登记的购房者超过1000组,现场成交199套。

优惠让利楼盘或增多

去年,武汉保利以百亿销售额稳居武汉房地产市场销售,今年季度再次以25亿元的销售业绩卫冕。可以说,保利一直是武汉楼市的风向标。本次保利率旗下楼盘集体让利,又会给武汉楼市带来什么影响?

湖北房地产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认为,保利历来销售手段比较丰富,每年都会拿出一定的优惠回馈客户,但并不是所有的楼盘都有多盘联动优惠的实力。他认为,保利的房展并不足以对市场产生影响,武汉近几月房价可能会有小幅波动,但稳步上涨仍是大趋势。

不过,知名研究院李国政的观点不同,他发在朋友圈的微信写道:“2008年2月,万科在武汉率先推出‘青年置业计划’,通过实际优惠迅速刮起跟风潮,引发楼市轮价格战。此次保利旗下12个项目集体促销,看起来力度有限,但又会引发洗牌吗?拭目以待!”李国政之前向记者表示,如果武汉楼市继续延续目前走势,很可能在五六月出现更大优惠促销潮。

数据显示,4月第三周武汉楼市止跌回涨,楼市销量和成交均价双双上扬,但同时楼盘优惠促销力度也在加大。

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QQ号: 人数:
意向楼盘

延伸阅读:

>>>打造华中物流枢纽 奠定咸安产业园区经济

 >>>4.13房天下学区看房团掀热战 全城五盘联动享钜惠

>>>咸宁刚需购房“不差钱”品质配套是关键

>>>"大咖"进驻品牌保证 楼市名企大揭秘

>>>商住两用2899元/㎡起 区域地标热盘之争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15401814 2452316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